close

IMG_2532 2.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穿上去會感到”腰瘦”驚艷的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

如果跟我一樣有想要改善身型那你一定會喜歡

之前就看過代言人隋棠Sonia Sui穿起來很有美感

對品牌的第一印象就已經很好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塑身衣是產後媽媽專屬,其實並沒有這麼侷限唷~

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就預訂好塑身衣把握黃金瘦身期,

而對於身材不滿意有雕塑需求的人也是可以穿

我本身小腹+大腿+屁股比較肉

前陣子去上健身課發現自己體態實在需要改善

我為了想要有美美的體態穿上緊身的洋裝就預約到漢神本館旁的瑪麗蓮高雄旗艦店試穿體驗

IMG_2513.JPG

沙發區空間很大很氣派,有來到豪宅客廳的感覺XD

但不會感覺到壓力唷,反而是蠻放鬆的

IMG_2421.JPG

進店後我的服務人員就親切熱情的迎接我

現場諮詢填寫顧客諮詢表初步了解我的塑身需求

IMG_2401.JPG

IMG_2444 2.JPG

並細心介紹瑪麗蓮塑身衣的主要材質與布料款式

長的短的還有洋裝款式應有盡有~才知道原來塑身衣區分這麼多呀

IMG_2397.JPG

勾選想雕塑的部位,我當然是優先選擇大腿跟屁股了

因為久坐跟少運動還有種種因素都會影響

還沒生過小孩就有生完的福態這怎麼行!!

 

瑪麗蓮塑身衣使用國家級認證專業醫療級材質、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及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

超越嬰兒級安全標準甲醛及至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全面0檢出,完全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介紹了這麼多不如直接來試穿看看啦

圖片 1.png

試衣間空間很大,還有沙發可以坐~整個很「素西」

圖片 2.png

IMG_2452.JPG

服務員蠻細心的教我怎麼正確的穿塑身衣,而且真的蠻好穿脫的!!


現場有多種尺寸可以試穿,但到時候量身訂做出來會更合自己的身材

穿法大致上是從腳先套進去一邊穿上去,大腿的部分完成後人員會建議靠牆坐下來

先把肚子肉往左右兩旁撥平,再由下往上扣肚子的排扣

然後塑身衣就很厲害的將肚子贅肉藏的好好的!

塑身衣完裝後,除了腰腹,胸部的部分也會變得很集中

我最在意的屁股也變得更翹唷~

IMG_3460 2.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一套洋裝式的塑身衣

穿起來好美,而且前凸後翹的!

而且很好搭配短裙或是禮服(超級生火的呀!!!)

IMG_3465 2.JPG

裙擺的地方彈力非常好~大腿左右擺動都很有彈性,重點是不會上捲

非常適合平時粗魯的我

 

圖片 3.png

IMG_2476.JPG

「纖腿套」連孕婦也可以穿唷!孕婦在懷孕的後期通常雙腿都會水腫,

纖腿套可以減輕雙腿的腫脹感,就連我們這些久坐久站的上班族也很適合穿,

出國逛街一整天不用再貼休足時間了XD

 

IMG_2483.JPG

除了塑身衣,瑪麗蓮的袖套也超厲害的,可以把蝴蝶袖的手臂跟背部包住

還有「蝴蝶袖殺手」的稱號,穿起來不會太緊也很好活動,

穿上後曲線超美手臂變超瘦!還能提托胸型&美背。

IMG_2488-.jpg

IMG_2469 2.jpg

card.png

瑪麗蓮的塑身衣還有一個「終身免費改小」的超貼心售後服務,

提供顧客量身小卡每次幫你紀錄身形的變化

如果順利變瘦了不用再多花錢重新定製一套新的,換算起來CP值超高的!

IMG_2466.JPG

塑身衣都是依照每個人身形量身訂做的,

所以一定要去現場試穿感受自己最喜歡且適合的材質唷。

IMG_2585.JPG

今天試穿了好幾套塑身衣

有「柔感超輕」、「雅緻緊實」、「極塑經典」、「皇家鼎極」、「皇家極上」,

我本身最喜歡「皇家極上」的包覆感及觸感,真的要實際體驗才知道唷

 

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是超級舒適的,而且造型時尚好穿搭,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之前穿過的塑身衣都太緊又不通風,穿久了會有勒住的感覺非常難受。

但是瑪麗蓮的塑身衣很服貼而且非常柔軟透氣,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IMG_2593.JPG

IMG_2579.JPG

IMG_251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改善身材曲線,除了多做運動和注意飲食,

身形的部分就交給瑪麗蓮來雕塑吧~

 

品牌資訊:

瑪麗蓮官網 http://www.marilyn.com.tw

活動網址: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303

FB: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瑪麗蓮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52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電話:07-2159900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