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364368-30AA-49A7-93A9-E156BF0DF780.JPG

IMG_0001.JPG

跟各位介紹一下我最近的室內香氛&增加睡眠儀式感的好物-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很愛買香氛類產品的我最近又入手了擴香儀

畢竟一天在外工作了一整天,到家就想好好地耍廢放鬆,

整理好之後將擴香儀開啟,滴入一些幫助放鬆的精油,讓身心靈好好的放鬆IMG_0004.jpg

到我家作客的好姐妹看到我的新擴香儀就問我:為何不買水氧機呢?

:因為水氧機會讓室內空氣濕度增加,讓環境空間更潮濕,

有時候台灣的體感濕度已經令人不舒服了,更何況是本身濕度就高的房間呢,

實在不是人人家裡都適合使用~

而且因為精油要加水,精油勢必被稀釋掉,就沒辦法發揮最大的效用啦IMG_2557.JPG

它是來自美國的暢銷品牌-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 ‧ 精油擴香儀&純天然精油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很愛香氛類的產品也喜歡讓房間香香的~

我也嘗試使用過多種居家香氛系列產品,

自從有了新的擴香儀,窩在房間時常常都會在不同情境搭配不同精油、

在睡前都會使用至少30分鐘,舒服的迎接睡眠

也蠻安靜的運作時的聲音約只有35分貝以下,不會影響睡眠

 

我選的這款有機香氛擴香儀 – 富裕(白色)

玻璃瓶身搭配高級感十足的陶瓷底座

不管是放在房間或客廳,完全可以當個擺飾品欣賞

IMG_0002.JPG

開箱囉~

盒內配件:集油蓋x1、玻璃霧化器x1、擴香底座x1、變壓器x1、沖洗噴管x2、5ml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複方精油

 

IMG_2423.JPG

平常就使用天然精油滴入瓶內(我大概都滴10滴左右)

精油擴香儀採用物理方式擴香,將天然植物精油100%的發揮

 

IMG_2424.JPG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有強大的精油擴香功能,能在最短時間讓空間散佈香氣

使用純精油去擴香不必加水,所以也不會像水氧機會讓空間變得太潮濕的問題產生

也可以把LED燈打開,LED照明觸控開關,睡前使用也不影響睡眠。

也不要困惑覺得它怎麼運轉一下子怎麼就停了~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有安全機制:

運轉2分鐘,休眠1分鐘的循環,運行2小時後就會自動關閉。

IMG_0006.JPG

MIT臺灣製造、十天鑑賞、保固一年、永久保修

符合國家安全法規,檢測無疑慮使用安全又安心,嚴格把關合格安全打造品質優良的產品。

通過電磁兼容性及安規嚴格監管。無鉛製程通過歐盟環保認證及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

IMG_0014.JPG

也入手了3瓶有機精油他們都是天然萃取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香料

 

1. 伊蘭伊蘭有機精油10ml:濃郁的水仙花香~香甜的花香又帶點高雅

2. 特調複方精油10ml:混合五種獨特且多樣的純精油,調配成分欖香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香甜的氣味很特別又帶點清爽,很放鬆

3. 蝴蝶氣息10ml:茉莉花、芹菜籽、佛手柑、雪松、天竺葵、依蘭依蘭、棕櫚、留蘭香、迷迭香組成的複方精油~香甜的氣味令人放鬆

 

3瓶的香氣我都很喜歡

很推薦可以連同擴香儀一起入手

IMG_0016.jpg

精油擴香因採用物理擴香所以精油瓶建議要定期清洗

使用不同的精油除了能散發香氣也能針對不同情境使用

在外型設計好看又時尚!

聖誕節快到了,拿來當交換禮物或是送另外一半也很推薦喔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哪裡買?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美國精油擴香儀領導品牌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https://organicaroma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芳療部落格連結 https://organicaromas.com.tw/blog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