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8.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墾丁,是的~又到了比基尼的季節

一直耳聞朋友推薦左營有一家熱蠟除毛手法很厲害這就讓我來預約挑戰看看

瑪淇專業除毛位於捷運生態園區2號出口附近,

就在一家夾娃娃機店樓上,直接走往二樓電梯按門鈴就會有人來迎接囉

這裏的除毛師可以說是高雄除毛界的先驅

也有很多外國顧客光顧是一間人氣很高的除毛店!

這次預約了私密處全除私密處保養課程

IMG_6931.jpg

瑪淇專業除毛,除毛項目除了女性除毛服務之外也有做男性除毛

還有做臉、美甲美睫、霧眉都有服務

店內採預約制務必要提早預約唷

 

靜謐的空間溫馨舒適又帶有隱密感

商業氣息不會太濃厚一進來就讓人覺得很放鬆

IMG_6927.jpg

也看到許多瑪淇自有品牌的保養品,都可以依據需求選購

老師不會在課程中推銷產品,這一點大可放心唷!

在課程中使用到的產品如果用了有喜歡再詢問購買

IMG_6924.jpg

一進來店家就看到果汁點心招待還有我的姓名牌,

實在是備感尊榮呀

姓名牌卡還有一個功能是這也是一張85折的優待卡

如果這次做了喜歡也可以直接預約下一次除毛的時間

IMG_6926.JPG

瑪淇專業除毛

會先與顧客溝通講解後再開始進行除毛

首次來的顧客先填寫客戶資料表

除毛師一邊聊天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由於一陣子沒做熱蠟除毛了平時都用剪刀跟除毛專用刮鬍刀修整

雖然先前有做過私密全除但“毛都長齊了”

Maggie老師(先幫我打預防針)就跟我說可能也會有點接近初次除毛的痛感

我跟她說其實蠻耐痛的(自豪一下XD

IMG_6932.jpg

每個顧客都有一間獨立的房間,不用怕被打擾

IMG_6933.jpg

熱蠟溫度適中,塗抹熱蠟加上用快狠準的技巧撕除,

也會隨時注意與詢問我的感覺及反應

讓我在除毛過程中安心又能很放鬆

使用的木棒每次在沾取熱蠟後會換上新的~不會重複使用,乾淨又衛生

IMG_6935.jpg

 

IMG_6934.jpg

熱蠟除毛的好處多多除了美觀之外也比較不悶熱及產生異味

不會像用刮的導致於色素沉澱或是癢的問題

定期用熱蠟除毛生長速度也會變得比較緩慢與變細喔

當然會越除越不痛:)

IMG_6936.jpg

因為我前幾天有自己刮除部分毛髮所以有一些比較短的毛不好被熱蠟連根拔起

Maggie使用機器幫我做「光除毛」這些短小的毛髮過幾天毛就會掉落囉!

 

熱蠟除毛會痛嗎?多少一定會有痛感~但Maggie老師手法可以說是超好,

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一樣,但我可以跟你們保證

整個完成的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比以往做過幾次熱蠟的速度還快)

有在自行除毛的大家也要注意~除毛前毛髮長度至少要留0.5cm以上

越怕痛的人越要慎選除毛師,好的技術跟手法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痛感

 

結束除毛後,因為肌膚在除毛時會有點受刺激而有些許泛紅,這時候會幫顧客擦上專屬保養

除了使用進行鎮定之外,也會使用儀器來穩定肌膚讓私密肌舒緩一下

 

接著就進行私密處保養的部分(超期待)

IMG_6937.JPG

保養過程中不僅有保養私密處,讓私密肌膚嫩白緊緻

連大腿內側跟骨盆的部分也都有按到

被發現我的左邊骨盆有點歪(平常很愛翹腳),有稍微幫我喬了一下

真的很適合定期來做一下保養

平時保養臉部的同時千萬也別忘了私密肌膚

IMG_6929.JPG

IMG_6930.jpg

結束後喝個果汁及點心

老師貼心告知我如何保養及注意事項

除毛後3~4天避免到游泳池、泡溫泉等容易感染的地方

老師也給我一組保養的產品回家可以使用

除毛後的保養及去角質也很重要

 

高雄除毛推薦-瑪淇專業除毛絕對是可以再回訪的店唷!

除毛師技術高超價格又平實(除毛價目表

除毛完非常清爽,特別是在悶熱的夏天除完後會更有感覺

有毛髮困擾的你們也可以來預約處理毛髮讓這個夏天不再毛手毛腳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瑪淇專業除毛 Maggie's Waxing Sp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21:00、週六:09:00-17: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電話:0975-355-986

 

官方網站:https://www.maggieswaxi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swaxing/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