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在這人手一機的世代,尤其是iPhone的使用族群更是龐大

但除了買手機費用高,摔機需要維修時的費用也驚人,所以遇到故障維修問題真的讓人搥心肝

今天就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楠梓區,維修品質值得信賴、速度又快的I8-Fix (艾巴通訊)

只需20分鐘螢幕快速完修,讓我們看下去吧

02.jpg

I8-Fix 手機維修位於楠梓區右昌街上,斜對面是全聯福利中心中泰門市,位置滿好找的~

今天是楠梓的朋友陪我來送修,據她所說在地人的評價是滿不錯的維修店

她之前也有來換過電池,查了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很優秀

03.jpg

I8-Fix 手機維修現場服務除了蘋果/安卓手機快速維修,舉凡手機問題都能解決!

也提供門號/移轉/新辦續約、包膜/貼膜、新舊手機買賣

04.jpg

店內提供各大品牌手機/平板週邊配件販售,像是保護貼、充電線材、保護殼、轉接頭、

藍牙耳機、行動電源通通找得到

05.jpg

有想要特地找的款式,也可以跟老闆開口幫忙訂貨,服務口碑一流的~

06.jpg

先給各位看看iPhone XS的慘狀

這支手機其實是我爸的,今天一早要出門前,他就把手機扔給我

說他手機摔到地上螢幕就變成這樣,叫我出門時順便帶出去修,哇咧

07.jpg

跟老闆說明手機受損的原由後,老闆有提到說現今手機螢幕很脆弱,常一不小心掉地下就掛了

不過維修這類的小CASE他見多了,給他20分鐘就能馬上處理好!

讓我們維修前紀錄一下開始時間看看老闆有沒有唬爛我們

10.jpg

開始拆解手機,老闆先把手機背蓋打開後,小心翼翼地不傷害到內部零件,動作非常快速仔細

還會耐心分享手機常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過程中不會強推一定要如何修

聊天互動間滿健談的,也不會給人壓力

08.jpg

老闆有分享說現在出的新手機,螢幕結構都是螢幕總成,

包含了玻璃面板、觸控面板、液晶顯示、背光模組

如果螢幕破裂、或是觸控有問題,都建議更換螢幕總成會比單換玻璃好喔

09.jpg

為了不想之後還要聽我爸碎念,我當然是選擇幫他換螢幕總成啦

這樣也是避免以後還會出現其他問題的可能

11.jpg

看著老闆維修的過程,就知道他對待客人手機很仔細又溫柔

可以透明地看到維修過程,讓人放心許多~

12.jpg

老闆三兩下就把螢幕更換好了,順便還幫我清理了手機孔洞,整個技術超棒的~

還免費附贈貼保護貼,幫我荷包又省了一點,CP值很高,值得推薦~

13.jpg

讓你們看看維修好的樣子,螢幕效果漂亮,滑動順暢

看了一下時間,維修時間只花了20分鐘完修!

更換螢幕有提供三個月保固!有問題都歡迎拿回來給老闆處理喔

14.jpg

這樣的效率跟維修品質真的要給老闆一個讚

還附贈老闆陪你聊天講幹話的時光,一整個輕鬆自在

15.jpg

市面上手機維修店家非常多,但能找到一間品質優秀的店家就有點難度了

真心推薦I8-Fix 手機維修,價格佛心、服務用心

還面對面修給你看,讓客人感到滿滿放心,

歡迎手機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拿來找老闆修吧!

 

店家資訊:

I8-Fix 手機維修(艾巴通訊)

官網:http://www.i8-fix.com.tw/index.html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8fix/

預約電話:0938 757 77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510號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