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7.jpg

IMG_4963.jpg

保養油推薦: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系列

過30歲之後在保養上就要更加注重,要記得幫肌膚鎖水

IMG_4966.JPG

前陣子遇到換季肌膚開始變得很乾,

然後我這個懶人呢....睡前的保養在前一陣子也疏於保養

又一直熬夜,每天忙到很累就躺下呼呼大睡(有沒有這麼懶)

 

某天照鏡子突然驚覺,開始要認真保養

但擦很多保養還是有點乾

上底妝也變得比較不服貼,到了下午很容易會浮粉+小脫妝

我的臉部肌膚摸起來感覺比較不彈潤

發現保養品也比較不容易吸收,毛孔也比較粗大

頓時間決定要來惡補一下

 

上網問了估狗大神推薦可以擦油類保養

趕緊求助愛保養的好閨蜜~有沒有推薦的油類保養品?

她推薦我一款保養油是時尚彩妝師游絲棋監製的

她強調這款雖然是油但是清爽好吸收喔~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一共有三款,我選擇的是新肌煥妍亮白瑰蜜菁露

 

她建議保養步驟可以先上油類產品,讓皮膚比較好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能夠滋潤臉部肌膚解決皮膚乾的問題~

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及鎖住水分的油比例

 

再來就開箱給大家看啦~

  •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現在很多知名專櫃大品牌也有出保養油,

但我覺得這款新肌煥妍亮白瑰蜜菁露CP值蠻高的

包裝簡單有質感使用高規配方植萃精油,

搭配淡雅的玫瑰香氣~療癒氣息讓人用了心情也很好

 

分享給同事聞也覺得這氣味很好聞

瓶子裡面有大馬士革玫瑰,

雖然是油的保養品但使用起來質地非常的清爽

肌膚上稍加按摩吸收很快!!!也不會粘膩!!!

IMG_5131.JPG

我用保養品最怕黏膩整個臉如果悶悶的一整天都會覺得不舒服

不管白天或晚上都適合用在臉部肌膚上

在春夏的季節也可以使用

IMG_5185.JPG

 

IMG_5155.jpg

保養油天然成分,親膚細緻質地上妝前使用讓彩妝更服貼

IMG_4964.jpg

2.jpg

IMG_5176.JPG

30歲以上就是要給自己更好的保養品

妝前保養做足了,加上滋潤天然植萃保養油+按摩

全能保養、一滴有感能夠讓肌膚鎖水

上妝更服貼不易脫妝,保濕、修護一次完成

妝感更自然透亮肌膚也看起來也亮白了

推薦給大家喲~

 

哪裡買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