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上班族忙了一整週,都會想要好好慰勞一下忙碌的自己~這次經由同事推薦,

認識小港有一家專業的按摩養生館,也是在地小港人很推薦的店家-太璽足體養生館

寬敞舒適的環境讓人放鬆,可以盡情享受按摩師傅的專業手法,跟身體累積的疲勞說掰掰吧~~

02.jpg

太璽足體養生館位於小港區宏平路73號,從市區開車騎車來,都滿好停車的~

03.jpg

進入室內後,感受到一種典雅的風格,身心步調自然也跟著緩慢下來。

04.jpg

05.jpg

06.jpg

現場有多位技術精良的按摩師,如果有想要指定的師傅,最好還是先來電預約,

我們這次沒特定預約哪一位,就交給現場安排。

07.jpg

附上介紹方案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們這次選擇的是B套餐腳底+全身。

08.jpg

足浴的部分是可以自由挑選的,像最近天氣變涼變乾燥了,所以我選擇了可以消除腫脹的玫瑰花,

同行友人有手腳冰冷的毛病,就選了生薑足浴來溫暖一下~

09.jpg

迎賓飲料也好多可以挑選,我們都選了牛奶類的,飲料調得順口舒服~

10.jpg

要準備開始享受泡腳時光了~讓師傅調整好熱水溫度,放進玫瑰花海鹽後,

將雙腳放進溫暖的玫瑰花足浴中,身體感到壓力慢慢釋放了。

順帶一提店家的沙發椅特別寬敞柔軟,整個坐下來超自在舒適的。

11.jpg

泡腳了一會後,按摩師會用熱毛巾熱敷肩頸部位,對每天上班要盯八九個小時電腦的我來說,真是一種救贖。

再透過專業的捏揉技巧,讓硬梆梆肌肉漸漸放鬆後,感到肩膀上的重量變得輕盈許多~

12.jpg

泡腳時間結束後,太璽足體養生館有一個步驟讓人要給他個讚 就是會馬上清潔消毒泡腳盆,

這樣才能安心給下一位客人使用,能親眼看到清潔步驟,自己其實也放心許多呢

13.jpg

泡完足湯後,就是把腳擦乾後,包上熱毛巾熱敷著。

14.jpg

接著就是擦上了會涼涼的按摩霜,聽說這可以舒緩一下腫脹的腿部。

15.jpg

按摩師針對不同穴位,使用按壓捏揉等技法,刺激反射區域,舒緩肌肉的疼痛點,把長久積累的壓力釋放出。

16.jpg

這時候就是讓自己放空一下,不然按到自己的點的時候,有的時候是又酥又麻,

有的時候卻是痛到讓人想大聲叫出來~還讓師傅笑我平常身體都沒在顧才會那麼痛

17.jpg

腳底按摩結束後,會移動到2F做全身按摩。

18.jpg

每個客人都是自己一間的獨立空間,可以享有自己的隱私不被打擾喔

19.jpg

換好spa袍後,按摩師慢慢調整不同力道,按壓我身體的不同部位,馬上就發現到我身體有點歪歪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平常睡覺都愛側睡,站也愛站37步,長時間累積下,身體的支撐自然越來越往一邊傾斜,

久了就會讓身體越來越疼痛,按摩師就特別幫我調整了一下姿態,身體有感覺好像比較回到正軌的感覺

20.jpg

接著就是放送心情,享受從頭到腳的按壓。

21.jpg

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要打電腦超久,也特別希望師傅針對我的手部加強一下,

讓疲累的手可以回到應有的好狀態~明天上班繼續戰鬥

22.jpg

太璽足體養生館還有兩隻狗狗很可愛,一隻白的薩摩耶,還有一隻黑色的米克斯,

兩個都長得漂亮親人,毛蓬蓬的讓人抱起來超舒服的啦~

23.jpg

店家本身也有針對會員跟當月壽星做一些優惠活動,也附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24.jpg

身體累積許多疲勞的朋友,來太璽足體養生館一趟,享受專業又放鬆的按摩服務,絕對能讓想鬆一下的你大大滿意喔,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太璽足體養生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73號

 

營業時間:10:00~02:00

 

電話:(07)801-8413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XiZuTiYangShengGuan/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