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洗清潔中心』

聯絡人:莊家榮0922751212   陳啟榮0980727616

官網:https://niceforcle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forclean/

服務範圍:台南.高雄.屏東.嘉義

在還沒接觸『晶洗清潔中心』這麼專業的洗冷氣專家之前我一直認為我家冷氣不髒,覺得才剛用兩年怎會髒,

因為家有過敏兒,而且越來越嚴重早上起床或者半夜都會給我狂打噴嚏,我在跟同事聊天時,他就介紹給我『晶洗清潔中心』,

也跟我提到要定期清洗冷氣的重要性,真的還好我有洗,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家冷氣這麼髒=.=

師傅一進門就先解釋清洗過程順序,先檢查你家的冷氣是否真的該洗了,再給你建議,

他們會照燈給你看,不會明明就乾淨的很還硬叫你要清洗

還沒進入主題前,想讓你們看看這是清洗前清洗後,天呀!差超級多~~~~

這真的讓我知道原來冷氣內部很容易藏污納垢,真的定期保養清潔是很重要的

來了!進入主題~是不是!是不是!超級髒的,誰跟我說冷氣不用洗!

這只是風口而已喔就這麼髒了,平常我睡覺就是跟這些灰塵共存

這太誇張,金屬片上也卡太多污垢了吧,這讓我難以想像我這幾年到底怎麼活得,哈哈

來張pro級的,是不是超級髒!!!卡了這麼多灰塵會影響出風,難怪

我家冷氣都有聲音都有卡卡的聲音,雖然不會很大聲但入夜後超級明顯的

這些拆下來的零件每個都超級髒的,這些零件會再拿去另外沖洗的,這些都是平常

看不到的地方,連底下的葉扇都積滿了厚厚的灰塵

 

其實這沾滿厚厚灰塵的濾網是平常我們2~3星期就可以洗一次的,

拆下來清洗乾淨甩乾再把它裝回去

開始要清洗冷氣的本體了,首先先在冷氣下方掛一個清洗架以防清洗時髒水亂噴,

下方有個引導水管能夠讓髒水排到桶子裡,清洗前會先用個防護措施把右邊的主機板蓋好,

怕水滲進去會壞掉,接下來就開始洗澡摟~

會先用水柱沖洗後,用刷子一個一個的刷乾淨,過程並不馬乎,

他會將外面跟裡面內層的地方清洗很多遍,因為他要有足夠的光線,

所以他的頭上戴著照燈,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沒有髒汙,挺細心的

我的天呀!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家冷氣洗出來的水,超級髒的!!!

難怪我家的過敏兒天天打噴嚏,我們家冷氣買來才沒2~3年就能這麼髒了,

我無法想像如果累積個10年會怎樣,真的讓人無法想像那會有多髒

在清洗冷氣主機同時,另一位師傅沒閒著他在浴室正忙著洗每個拆下來的零件,

每個零件都很仔細的清洗,感覺的出來他們很用心

我還故意叫師傅幫我先洗一半,另外一半不要洗,

我想要給我老公看看到底差多少,因為他一直跟我說冷氣又沒買很久幹嘛要洗,

果然差超多!

在冷氣本體清洗完成後,零件組的師傅也完成了,清洗完成後就跟新的一樣,

好乾淨喔!光這樣看我就感覺我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哈哈

清洗完成後他們一一地把冷氣零件組裝回去,在完成前還要做一個步驟,將水噴進機體裡,

是要測試運轉後廢水是否有正常連結到從排水管理排出,測試後沒問題,師傅就將周遭用布

擦拭一遍,恢復整潔,他們這動作的確很貼心,也很認真,整個就很用心~

接下來就是檢查室外機的部分,其實室外機主要是散熱所以師傅用噴槍把室外機上的灰塵沖掉,

這樣就不會造成冷氣運轉時的負擔,雖然是室外機但他們一樣不馬虎,很細心的一個一個清潔

登ㄋㄥ !!!感覺好像我重新安裝了一台新冷氣,我真的很感謝『晶洗清潔中心』師傅不僅細心

又專業人又很好相處,果然展現了南部人的親和力,很好聊,有什麼問題問他就對,他都會回答你,

而且他們也不強迫推銷,該洗的就會建議你,如果不需要洗的他們也不會免強你,

清洗完一台冷氣大約花了1個小時而已,他們建議一台冷氣大約1年左右要清洗一次,要看使用狀況而定,

如果你家的冷氣要清洗推薦你這間『晶洗清潔中心』

『晶洗清潔中心』除了洗冷氣之外還有清洗水管清洗洗衣機除塵蟎專業度100分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