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想要上網找推薦的滴雞精是因為要送產後的好友,

想幫她補個身子想不到市面尚品牌琳瑯滿目,

還真是眼花繚亂呢,搜集了各方資料發現其實不只是產後的孕婦很適合當營養補充

一班忙碌的上班族、常熬夜的、晚睡(像是我)都是很好的選擇‎,

 

更不用說是孕婦、產婦、還是想要補充營養想長得頭好壯壯的小朋友、術後患者都很適合喝滴雞精

到最後一位住台南的友人推薦給我台南的好廠商~老石滴雞精和志同道合的在地農家合作,選用無毒天然土雞製作。

 

以下問答取自老石滴雞精官網

 

滴雞精是怎麼做的?

A:老石滴雞精使用飼養150天以上的天然無毒土雞,遵循古法製程,先經過7個小時以上的高溫蒸煮慢慢滴製,

過程中不加入一滴水,也完全不添加抗氧化劑、防腐劑或增色劑等化學物質,待冷卻後再將油脂分離,

最後使用冷凍技術保存繁複程序所萃取出的純淨精華。

 

滴雞精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A:老石滴雞精擁有大量容易讓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能夠調節身體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及養顏美容

且低膽固醇、低脂肪,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膠質」含量也較一般市售常溫罐裝雞精為高,

非常適合作為補充營養的選擇。

 

老石。滴雞精-堅持使用在地小農的無毒雞

第一次聽到買滴雞精還會送雞骨架、雞肉和雞油的廠商,實在是太威了!!!

 

▲非常的大方一罐雞油、一包雞肉絲、一大包雞架。

 

第一次訂購建議可以選擇綜合口味四種口味都有。

 

有「莿桐蒜頭雞」「柳營蔬果雞」「高樹好拾雞」「佳里益菌雞」感覺很難選擇呢!!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好奇的反應~「莿桐蒜頭雞」喝起來有蒜味嗎?

 

其實這些正代表著四種不同風味~那些蒜頭/蔬果/好拾/益菌代表著雞吃的飼料(雞吃什麼長大的~)

 

這四個農場餵養的飼料各有不同特色之外,所有的雞隻都是無毒飼養且用自然放牧的養殖方式

 

說真的喝起來超好喝的~加熱後倒在碗裡,我都會先用鼻子聞香之後再喝XD

 

就像是爽口的雞湯·真的超順口,柳營蔬果雞的味道感覺就比較清爽,我也蠻喜歡的

 

喜歡濃郁一點的話可以選「莿桐蒜頭雞」

 

老實說四種口味都好喝

 

真的完全不用怕雞腥味是超好喝的雞湯

 

 

  

以下是官方說明食用方式

冷凍商品食用方式?

A:【滴雞精食用說明】

滴雞精需冷凍保存。撕開包裝切口,打開封口。

您可以將冷凍的滴雞精自鋁箔包取出,放入碗裡,使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

(一經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或可直接將鋁箔包置於熱水中隔水加熱。

提醒事項:請注意! 不可直接將鋁箔包置於微波爐加熱。

 

帶到辦公室飲用時,我會放在大的馬克杯放置熱水做隔水加熱

在家飲用時,我會直接倒進去大同電鍋加熱

 

 

再來就是用老石滴雞精贈送的雞油還有肉絲炒小黃瓜

對我這個廚藝普通的人來說,隨便炒一炒也超好吃的!!

重點是雞絲不乾柴耶!!!

認識我的都大概知道我最討厭吃乾柴的雞肉~像是雞胸基本上我是不太碰的

 

    

 

           

大功告成後就裝盤啦~大成功

 

有想要買滴雞精的朋友們~老石滴雞精真的超好喝且不油膩不腥!我個人非常推薦!

所以絕對可以放心的訂購起來

 

2019/09更新取自FB粉絲團資訊

經營網路通路五年了
一路上我們默默的走
就在2019年中秋節的前夕
老石滴雞精的實體門市終於誕生了

很感謝品牌成長的這一路有你們的陪伴與鼓勵
期許日後能讓更多人認識老石
創業的路上很艱辛,但我們會克服困難再繼續向前走。
🎉🎉🎉🎉

 

真心推薦老石滴雞精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老石滴雞精

地址:704 台南市台南市北區小東路307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09:00~20:00,週六日預約制

電話:(06)-2088778

官網:https://www.laosh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oshi.tw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