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嗎?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香調。

自從大學畢業出社會後,開始學著如何妝扮自己~如何噴香水,似乎也成了一門學問

對我來說噴香水也是種社交禮儀, 隨時保持身上的香氣也是一種禮貌

20初頭時期我很喜歡日系淡香水那種“非常甜”的果香及花香,想要隨時都保持甜美誘人的香味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開始接觸到各大品牌香氛嘗試不同的香氣~

現在則比較喜歡微甜就好,但帶點粉味又有清新感的花果香調

但是淡香水常常騎個摩托車氣味就散去了也較不持久 也希望找個能夠香味持久的香水當我新寵

有次發現朋友身上的香水味很好聞,好奇的詢問了一番,

原來這迷幻誘人的香氣是來自於杜拜香水品牌-Rasasi拉莎斯

過去幾十年來,Rasasi致力於創造
精緻高品質的香水,使用最頂級的香料
專為貴族皇室設計研發專屬頂級香氛
香氣會依個人的體溫or天氣的濕度而變化。

目前在台灣還不算非常大眾,雖然有點小陌生,好奇的搜尋了一下網路,也有一票死忠粉絲在支持推薦

除了官網及網路商城有在銷售之外,便直接前往櫃位試香囉!!

IMG_0979.JPG

IMG_0978.JPG

Rasasi拉莎斯的櫃位就在高雄大遠百百貨,直接搭乘電梯到17樓,

往誠品書局方向前進左手邊的第一個櫃位就是囉

IMG_0980.JPG

到現場後立馬被這一區的香水吸引(我是很容易被包裝迷惑的人呀

這一區特別要提到的是 Swiss Arabian 品牌也有代理

話說~這瓶子也太美了吧!

我已經先在家裡做好功課想要先聞哪罐的!結果已被眼前的景象推翻

IMG_0986.JPG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世界最好的香水在中東,而中東最頂級的香水在杜拜。 」

 

再來是怎麼挑到理想的香水以及如何正確噴香水,都可以找熱情的櫃姐做介紹,只要跟她說喜歡的香調快速幫你挑選~

 

不管是香氣:木質調/皮革調/辛辣調/東方調/玫瑰調/

濃度:淡香水/香水/淡香精/香精

女香/男香/中性香都有多種類可以挑

這邊的香味.款式上百種肯訂不會讓你空手而回

 

也因為我的香水大多都是淡香水居多

初次聞到Rasasi拉莎斯的香水確實很濃郁(直覺是粉味很重

但當停留在皮膚上一段時間後,那氣味是相當迷人,而且會越來越好聞

IMG_0990.JPG

接著就是櫃姐幫我試香+介紹囉~其實當天晚上試聞了至少10幾種香味

但我喜歡的味道比較好抓 其實第二個香氣就直接命中!但還是想繼續聽櫃姐精彩的介紹

稍微有選擇障礙的我也是陪著同行的友人繼續挑下去

IMG_0989.JPG

因為同行友人的選擇障礙比我更嚴重

而且她愛的香味有時候跟我一樣 有時候又跟我相反 

感覺櫃姐的服務使命大噴發~當天就是要想辦法幫我們挑到適合的香水

IMG_0987.JPG

▲這款瓶身很美的 乳香與沉香 香水精油可惜香調不是我的菜

IMG_0988.JPG

▲ 瓶身華麗的-Rania香水皇后 茉莉與麝香 香水精油20ml也是我喜愛的香調之一

前調 : 檸檬/佛手柑/橡苔
中調 : 茉莉/玫瑰/白水仙
後調 : 香根草/麝香/玫瑰

IMG_0985.JPG

IMG_0984.JPG

在琳瑯滿目的香水區徘徊 ,最終挑選到我的命定香味

 

Adorable寵愛 荔枝與橡苔 香水60ml

前調 : 柑橘/檸檬/綠茶
中調 : 玫瑰/茉莉/荔枝/水蜜桃
基底 : 雪松/橡苔/蓮花/麝香

IMG_0982.JPG

IMG_0981.JPG

IMG_0977.JPG

IMG_0882.jpg

回家後不免俗的要幫新成員寵愛香水拍拍照

IMG_0992.jpg

櫃姐最後贈送了我一個小香,讓我挑選另一個喜歡的香氛

初戀

前調 : 茉莉/玫瑰/葡萄/金盞花
中調 : 鳶尾花/木質元素/非洲橙花/薄荷
基底 : 麝香/沉香/雪松/琥珀

 

最近有個活動,

只要到官網註冊成功或消費滿2000元就可免費獲得8ML的小香隨身瓶一支!

 

不輸歐美一線大品牌,

做活動的時候價格其實也很可愛

女孩男孩們,不想到處撞香不妨可以來Rasasi拉莎斯尋找

 

當晚再櫃上試了很多不同香水,回到家身上的氣味連媽媽聞了也很喜歡,

 

不管是挑選情人節/母親節/閨蜜禮物都很適合喔!

想要迷人又持久的杜拜香氣,快到Rasasi拉莎斯參觀選購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rasasi.com.tw/

FB:https://reurl.cc/kdao2n

蝦皮商城:https://reurl.cc/62QqYb

奇摩商城:https://reurl.cc/62QqYb​​​​​​​

客服電話:07-7262971、07-7262972

櫃位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高雄大遠百誠品生活)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