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禮拜都會來台南出差,目前在高雄沒有特別固定的髮型設計師

且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改變髮型了,剛好半個月後要出國玩那就順便來個台南燙染髮大改造吧

  

IMG_8323.jpg

決定來試試看台南髮型SALON找尋新的專屬設計師,爬文後發現這位台南髮型師MVSA的正忠,是PTT網友跟Dcard大推,

他也常常會在粉專IG發佈新的作品,重點是他的燙髮作品好美呀~直接燒到我了,當下直接跟著網友的腳步手刀私訊預約詢問了,

詢問了正忠的染髮+燙髮的價位,價格我覺得也是很可以,是一般小資女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不過正忠設計師挺熱門的,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只有假日有空的,要預約至少提早個兩週比較好預約的到不錯的時間。

IMG_8384.jpg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MVSA,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氣派,店內裝潢蠻有質感的,整體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

座位間也都不會相隔太近,不會有壓迫感也保留個人空間。這天是在週日上午11點左右抵達,店內就已經有不少顧客陸續進店囉。

IMG_9192.JPG

店內髮品都是使用國外知名品牌!像是日本哥德式、法國巴黎萊雅、西班牙萊肯。不用擔心用到來路不明或是不知名的產品~

IMG_8374.jpg

 

IMG_8329.jpg

洗髮的躺椅區,位置很大,躺起來很舒適呢

IMG_9198.JPG

IMG_9197.JPG

IMG_9193.JPG

變髮之前,正忠認真的跟我討論髮色,先來跟我討論想要的髪型跟髮色,仔細看了一下髪質狀況,

我本身想法很簡單:就跟他說....看起來"顯瘦"的跟不要太亮的色系都可以,接著就放心的交由他自由發揮囉~

正忠設計師本身算安靜,但在討論髮型的時候會專注與你溝通,專注在顧客的頭毛上,也不會亂推銷產品,總之就是安心享受整個變髮過程就對啦!!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一種情境,在整個剪染燙的漫長過程中,遇到猛找話題硬是要跟你聊天熱情過頭派的設計師~雖然我本身話也挺多,但好像也沒這麼多話好聊啊XD

IMG_9205.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助理洗髮動作力道很舒服,一度有想秒睡的衝動。

IMG_9194.JPG

▲接著就是開啟燙髮模式~

IMG_9014.JPG

▲因為本身有一點自然捲,所以先燙直才不會有毛躁感(這步驟完成後頭髮挺柔順的,似乎感覺已經美一半了哈哈),

上藥水的時候都有做好保護措施,不用怕滴到臉上哦,接著再幫我上捲子燙捲。

IMG_9206.JPG

▲設計師正忠幫我調了一款適合我的顏色,「蜜茶色」,當天跟我一同前往變髮的好朋友,還一度聽成蜜糖色?蜜桃色?!還重複詢問了設計師好多次(喂~是不是來亂的...哈哈)

做完頭皮隔離之後,開始上染膏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喔,之前在別的salon染髮有聞過較重的阿摩尼亞味,這邊其實氣味不明顯喔~

在上染膏的時候非常貼心的將頭髮分區,分一片一片染,確保每根頭髮能均勻上色。

IMG_9195.JPG

▲整個剪燙染護的過程大概四個小時左右,比預估時間快了一點,吹乾的過程中,也一邊教我回家後如何用手繞捲吹整頭髮以及如何增加蓬鬆感,

正忠也貼心叮嚀我記得兩天後再洗髮喔!很怕我沒認真聽,離開之前又再叮嚀了一次

IMG_9196.JPG

▲OH YEAH,吹乾後就是成果發表啦~

IMG_9013.JPG

▲來一張Befor & After,吼~才發現原來髮型這麼沒型呀,這次的變髮成果很滿意,當下拍完照馬上換大頭貼先!

IMG_9208.JPG

▲同場加映,今天陪同我一起來的友人,原先的頭髮是已經有布丁頭+漂過褪色的髮尾,今天來染髮補色(包含洗、剪髮、頭皮隔離、染髮、護色洗潤)

成果也很好看呢已戀愛!!!

IMG_9199.JPG

▲MVSA價目表參考,真不愧是網友推薦的台南暖男髮型設計師,預約記得找正忠(Vincent)唷!

IMG_4143.JPG

▲染燙完立馬到台南巷弄覓食囉,頭髮顏色整個很氣質,質感UPUP!

 

設計師小提醒:預約請提早5至10天前,比較好安排時間唷!漂褪過的髮質不建議燙髮,有染黑過的髮質,需事先溝通討論能不能做燙髮

 

使用進口藥水及染膏/萊雅/哥德式/萊肯

 

店家資訊

 

設計師:Vincent(正忠)

Line : 0929203111

私訊詢問:https://m.me/MVSAxVincent

電話: 06-238-8228(預約請找正忠)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7號/MVSA (固定店休禮拜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vsa_vincent/

FB: MVSA x 正忠

網站:http://vincent-hair.com.tw

arrow
arrow

    尤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